兩岸書畫展 線上交流

【記者王輝丹/新北報導】「迎中秋‧兩岸情‧中國夢」為主題的線上書畫作品展正在進行,由哈爾濱市臺胞臺屬聯誼會聯合哈爾濱市群眾書畫院主辦,遴選四百餘件兩岸書畫家及書畫愛好者創作的包括書法、國畫、油畫、版畫、素描、剪紙等精美作品,從不同的藝術角度,表達兩岸書畫家共謀民族團結、共創美好生活的強烈願望。

哈爾濱市臺胞臺屬聯誼會表示,將以這次線上書畫展為新起點,繼續開展多種形式的哈臺兩地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中華文化是兩岸同胞心靈的根脈和歸屬,在秋風送爽,秋月當頭之時,我們更加思念海峽對岸的親人,兩岸雖一海之隔,但海水隔不斷千年血脈,海浪沖不垮百代根源,盼望著共享祖國繁榮昌盛,共創民族復興。

此次參展的臺灣書畫家都有著較高的知名度,在書畫創作方面各有建樹、佳作繁多。兩岸書畫家們用愛研磨、用心創作,充分表達了兩岸同胞的真摯情誼,以書畫為媒,表達同根同源、同文同種,心之相繫、情之相融。

參展作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