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也搞时装秀?酷到没朋友!丨趣观世界

日本——东京残疾人时装秀为战疫鼓劲 模特戴假肢上台

8月25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一张特别的时装秀,12位残疾人模特佩戴着假肢在T台上一展风采。

 

伴随着动感节奏,12名女模特登上时装秀的舞台,其中不乏日本知名残疾人运动员的身影。

模特们佩戴着不同风格的假肢,先后以运动装和礼服造型登台,展示别样的风采。

这场时装秀原计划和2020年东京残奥会开幕式同一天上演,尽管残奥会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但时装秀仍如期举行,目的是鼓励人们克服疫情带来的恐慌和影响。

印度、俄罗斯——国际象棋世界大赛决赛断网,印度、俄罗斯分别宣布选手获得冠军

8月30日报道,今年的国际象棋奥林匹克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由于网络中断,印度和俄罗斯的选手在比赛中均获得了金牌。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国际象棋奥林匹克比赛改在网上举行,共有来自160个国家的选手参赛。然而就在比赛的最后一轮,来自印度的16岁选手尼哈尔(Nihal Sarin)和14岁选手迪维亚(Divya Deshmukh)的网络忽然中断了。

由于网络的中断,双方选手都被迫中止了比赛,于是双方都获得了冠军头衔。

赛后,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立刻在推特上对两人的夺冠表示了祝贺。

莫迪写道:“祝贺我们的国际象棋选手赢得国际象棋奥林匹克竞赛。他们的辛勤努力和奉献精神令人钦佩。他们的成功肯定会激励其他棋手。同时,我也要祝贺俄罗斯队。”

英国——奇葩公寓售价115万,床在楼梯上,网友表示:翻个身就没命了

8月29日报道,英国一处公寓售价百万,但因屋内一张安置在楼梯上的床过于奇葩,遭到众多网友吐槽。

这座公寓位于西苏塞克斯郡沃辛市,该公寓的代理人Symonds将其描述为“一套宽敞、改建良好的顶层单间公寓”,包括厨房区、浴室和工作室区。这套单间公寓的市场售价高达1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5万元)。

但令人称奇的是,这栋公寓中的一张床竟安置在楼梯上,这意味着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在床上翻个身就可能会从楼梯上直接掉下去。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张床不是在地板上,也不是在单独的房间里,而是被放在了楼梯上方。对于那些经常在晚上翻来覆去睡得很沉的人来说,这个地方实在过于危险了。

有人在推特上说:“怎么会有这么不合常理的床?你光是翻个身就会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