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促大循環雙迴圈新發展格局 昨日新增12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

中共总书记習近平表示,要更好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加快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迴圈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他在合肥舉行的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上表示,要加大科技攻關力度,聚焦積體電路、生物醫藥、人工智慧等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盡早取得突破,支援中小微科技型企業,創新發展。

習近平又表示,長三角區域城市開發建設早、舊城區多,改造任務很重,不能一律大拆大建,要注意保護好歷史文化和城市風貌,堅決防止借機炒作房地產,毫不動搖堅持房子是用來住、不是用來炒的定位。

內地過去一日新增12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過去一日新增12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全部屬於境外輸入病例,分別來自河北、天津、廣東、陝西、福建。另外,內地新增15宗無症狀感染者,全部屬境外輸入。

內地至今累計84951宗,4634人死亡,79895人康復出院。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