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下能藏人?英夫妇开了500公里后傻眼丨趣观世界

英国——黑人小伙的偷渡神操作,智慧与力量并存

60多岁的梅和丈夫迪安·达克前往法国,准备帮助姐姐和姐夫从法国搬回英国。他们于7月29日回到家,结果却发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两名偷渡者从汽车底盘下爬了出来,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当我们回到家时,我们听到了一声巨响,那俩人从货车下面爬了出来。”

“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和害怕,他们也比较紧张。我告诉他们我要报警,他们似乎没有什么意见,然后坐下来等警察过来。”

关于这两人如何藏在车上从法国来到英国,这完全是一个谜。

“两名偷渡客说他们中的一个今年才16岁,另一个20多岁。他们是两周前从苏丹来到法国的。

警察到场后,两人因涉嫌违反入境条例被捕。”

澳大利亚——天降横财!澳洲男子花8千买旧车,事后才知车辆价值超30万

8月6日报道,澳洲一名男子花8000澳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买了一辆废弃的福特经典跑车猎鹰,结果却意外发现这辆车至少价值3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50万元)。

上周,一辆1973年橘色布满灰尘的XA GT RPO 83型硬顶车,绰号“鸡轿跑车”(Chicken Coupe),以3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机械师哈根·泽克(Hagen Zerk)在看到这个消息以后,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同款车没准能卖出更高价格,因为他的车况还要更好。

2003年,泽克的妻子在昆士兰州的伊普斯维奇为他买下了这辆车,当时只花了8000澳元。

泽克在业内朋友的帮助下,花了两年时间修复车辆,共花费了4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随后,泽克开始将这款车投入比赛,后来,他将这辆车从比赛中撤出,转而将其作为展示车辆使用。

泽克说他已经驾驶着它去了很多地方,包括新南威尔士州的巴拉瑞特和西澳大利亚海岸。

美国——渔夫遇熊镇静面对 眼睁睁看着上钩鲑鱼被抢走

近日,一名在阿拉斯加钓鱼的男子遇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一头熊突然出现抢走上钩的鲑鱼。

一开始这头熊靠近他又跑开,反复几次似乎是在试探男子的反应。渔夫一动不动的保持镇静,最后熊走向上钩的鲑鱼把它抢走后跑进森林。

原来目标不是自己,渔夫松了一口转身跑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