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太阳报》: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将把总部迁到伦敦

特朗普仅同意给微软45天时间协商收购TikTok事宜。英国《太阳报》报道,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将把总部迁到伦敦。

英国《太阳报》8月3日报道,抖音国际版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ByteDance)将根据英国政府批准的协议,将TikTok总部从北京迁至伦敦,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近期将宣布这一意图。文章还说,此举可能让考虑在美国禁止TikTok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感到不安。TikTok暂未对此进行置评。

英国媒体《星期日邮报》(The Sunday Times)曾于7月20日报道,TikTok此前计划投资30亿英镑在英国设立全球总部。此举可创造3000个就业岗位。但鉴于”更广泛的地缘政治背景”(wider geopolitical context),该计划暂时搁置。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