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肯德基没有了炸鸡,澳洲食客慌了丨趣观世界

澳洲——肯德基疫情期间物资短缺,竟无鸡可炸,食客馋坏了

肯德基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宣布,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他们已经消耗完了墨尔本的鸡肉库存,堂堂肯德基,居然无鸡可炸了,食客都馋急了眼。

由于新冠肺炎防疫的隔离封锁措施,导致连锁餐厅的食品供应链出了很大的问题。非常依赖统一调配的标准化快餐连锁店自然面临着非常大的供应压力,显然最先出现问题的是人口稠密、消耗量大的大城市,墨尔本的肯德基店库存告罄,意味着某些餐厅本周末将会被暂时关闭,或者限时供应。

“我们的鸡肉供应本周遇到了一些小问题。”澳大利亚肯德基的网站上写道。不过肯德基向顾客们保证,问题只是“暂时的”。

澳大利亚肯德基的新闻发言人也证实,这周末各家门店会受一些影响,“本周我们在维多利亚州的鸡肉供应被打断了,部分餐厅这周末会限时供应或是暂时关闭。我们对这种事情给顾客们造成的问题表示歉意,我们会尽全力让供应商恢复轨道。”

美国——护士多年寻找失散53年姐姐未果,上班检查患者名单竟一下找到

73岁的克莉朋(Doris Crippen)和53岁的妹妹博罗(Bev Boro)在年幼时就失去了联系。此前,克莉朋突然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变得非常虚弱,她不慎摔断了胳膊。克莉朋不得不去医院接受治疗,最终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在医院呆了30天之后,克莉朋开始在弗里蒙特卫理公会健康中心接受手臂康复治疗,巧的是,博罗已在这里做了22年的医疗助手。

博罗在患者名单上看到了克莉朋这个名字后,马上意识到她可能是她的姐姐。

为了确定克莉朋的身份,博罗决定冒险进入克莉朋的病房。克莉朋听力不好,所以博罗带了一块白板进去,写下了他们父亲的名字。克莉朋证实,那的确也是她的父亲。

克莉朋说:“当时我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立刻大哭起来。找到妹妹的感觉很幸福。53年前她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我还抱过她,这真是令人惊奇……那天晚上我无法入睡,我太高兴了。我不敢相信,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妹妹。”

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克莉朋多次尝试寻找她的兄弟姐妹,但都失败了。如今,博罗已与大多数失散的兄弟姐妹团聚。

加拿大——两女子寻找鲸鱼无果 无意弹起吉他竟引来鲸鱼绕船聆听

加拿大纽芬兰是世界上最好的观鲸场所之一,每年7月中旬至8月中旬是观鲸旺季。

近日,两名女子皮皮和贝弗·弗里曼来到崔妮蒂布莱特海岸想要完成观鲸的愿望,但在海上寻找几个小时都没有鲸鱼的踪影。当她们就要放弃时,吉他的琴声竟引来一群鲸鱼在船边聆听。她们被这一幕震撼,并继续为鲸鱼们演唱了纽芬兰民歌和小夜曲。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