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各地爆发抗议 支持被监禁的前哈巴罗夫斯克州州长

8月1日,俄罗斯圣彼德堡一参加支持哈巴罗夫斯克前州长的示威集会的抗议者与警察争辩。
星期六,抗议者在俄罗斯各地城市走上街头表示支持被监禁的前哈巴罗夫斯克州州长谢尔盖·富加尔。
俄罗斯联邦警察在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和莫斯科拘留了了一些抗议者。
成千上万的人在俄罗斯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连续第四个星期举行星期六抗议游行,表达他们对当局逮捕这位受人爱戴的州长并以克里姆林宫喜爱的人取而代之的愤怒。
哈巴洛夫斯克地区的形势成为克里姆林宫的一个问题,因为支持那里的抗议者的示威在俄罗斯各地扩散。
今年50岁的富加尔是一个医生,他在上个月上旬被俄罗斯联邦执法部门逮捕,罪名是卷入2004年与2005年的多起谋杀案。他被用飞机送到莫斯科,被监禁两个月,监禁地点是莫斯科臭名昭著的莱弗托沃监狱。

俄罗斯总统普京用俄罗斯国家杜马的年青代表米哈伊尔·狄季蒂亚列夫担任哈巴罗夫斯克代理州长,而狄季蒂亚列夫跟该地区没有关系。
哈巴罗夫斯克很多人认为,对富加尔提出指控,上个星期再用另一个人取代他,这一切举措都是出于政治动机。富加尔再2018年击败平的政党联合俄罗斯的候选人当选州长。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