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货地址在河中央?泰国外卖小哥这通操作火了丨趣观世界

泰国——外卖小哥太不容易!送个披萨买家地址竟是河中央,急的乘船苦找

泰国一名外卖小哥接到了一份”奇葩”订单,送餐点在河中央,然而,他并没有放弃,尽其所能完成订单,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阿克(Ake KB)是一名外卖小哥,他接到一份订单,需要把一份披萨送到河中央。起初,他还以为定位错误了,但经过再三确认送餐点就是在河中央。由于他只有一辆摩托车,无奈只好临时找别人帮忙。

幸运的是,阿克在河边找到了乐于助人的面条商贩,他们把他带到了目的地。在成功地将披萨送到顾客手中后,他在Facebook上讲述了自己的经历。

阿克在他的帖子中透露,这位心怀感激的顾客给了他100泰铢(约合人民币22元)的小费,并支付60泰铢(约合人民币13元)的船费。

阿克的帖子获得了73000多条回复,28000多条分享,超过1000条评论称赞他的工作做得很好。

印尼——美新娘嫁人,婚礼现场新郎只给5毛钱彩礼,新娘:我同意的

在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省的龙目岛西部,一对情侣近日结婚了。和其他大多数婚礼有所不同的是,在婚礼上,女方只收了男方1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5元)作为彩礼。

在伊斯兰教的婚礼上,新郎或新郎的父亲在男女双方结婚时,将会现场赠予新娘聘礼(一般都是以金钱或珠宝的形式),这类似于我们国内的“彩礼”。彩礼的价值是由新娘事先同意的,通常会在婚姻契约中有所明示。

新娘Widya Wat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是的,1000印尼盾的礼物是我同意的,这只是婚礼的一个环节而已,我不想给我丈夫以及我们未来的生活增加负担。”

据悉,新郎Lalu Pahrurrozi是一名建筑工人,和新娘一样,都是克里潘村(Kuripan Village)人。他俩谈了大约2年的恋爱,最终才走上了婚姻的殿堂。

简朴的婚礼应该成为一种常态,而不是特例。婚礼排场和礼金不应该成为困扰新郎、新娘或是双方家庭的难题。

英国——男孩许愿超高向日葵,父亲悉心浇灌竟种6米高,爬上房顶晒太阳

英国一株逆天生长的向日葵在网络蹿红,这株新晋“网红”向日葵足有20英尺高(约6.1米),甚至高过了种植者的屋顶。

而这一切都源于一个4岁的小男孩对父亲的请求。此前,小男孩史代蓝·史密斯曾向父亲许愿,希望拥有一株和房子一样高的向日葵。于是他的父亲道格拉斯·史密斯为了完成儿子的心愿,在2020年3月新冠病毒隔离期,种下了一株向日葵。

这位父亲利用隔离期,悉心照料这株承载着美好希望的向日葵,仅过了4个月,这株向日葵就比他们家的房子还高了。

当小史密斯意识到父亲完成了他的愿望时,他自己也惊呆了,目前,这株6米多高的向日葵已经成为全英国最高的向日葵了。

道格拉斯幽默的介绍说:把向日葵种在温室里,它就会一直长,因为只有长得比房子高了它才能见到太阳。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