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肿成嘟嘟嘴,他老爸没忍住笑丨趣观世界

中国——男孩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爸爸也没忍住笑

广西桂林一位父亲发布一则视频。儿子因为吃了葡萄过敏,成了全网最性感的“嘟嘟嘴”。

父亲表示:虽然很心疼孩子,但是看到“嘟嘟嘴”还是没忍住笑了。随后,父亲带儿子去医院治疗。目前,男孩已经痊愈。提醒:过敏需重视,及时就医。

印尼——男子登广告称“买地送嫂子”,见到照片后买家络绎不绝

来自印尼的艾瑞斯·索非亚托(Aris Sofiyanto )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则卖地广告,上面写道:“出售位于古突士 (中爪哇) 格里亚住宅区的一块地皮,该地皮面积为72平方米,有一条5米宽的铺设道路作为通道。价格为1亿印尼盾(约4.8万人民币)。备注: 如果买家合适,他可以迎娶我的嫂子,她想谈一场认真的恋爱。”

最后,阿里斯还附上了他的小嫂子戴维·罗萨利亚·英达的美照。这则广告和照片在网上疯传,有许多意向买家看到照片后,都表示他们想买下土地,并追求英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里斯证实他发布了这则广告。他说:“如果买家是合适人选,他可以娶我的嫂子,但是请注意,他们必须合适,她不是什么奖品。”

英达说:“有一名新加坡男子和另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男子已经因为这则广告向我求婚,但是我拒绝了,因为我不认识他们,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有人买了这块地,我会先了解他,而不是直接结婚。”

英国——男子探险废弃酒店,“僧侣灵魂”突现,发出微弱声音“救救我”

英国一名男子声称,他在一家废弃的酒店捕捉到了“僧侣的灵魂”。

男子名叫克里斯·鲍尔,现年37岁。他是一名超自然现象调查员,并经营着自己的YouTube频道“西北幽灵冒险”。

上周六,克里斯去了兰卡夏郡博尔顿一家被废弃的酒店,并声称自己拍下了一个身穿长袍、身高八英尺的僧侣的“鬼魂”。

在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中,克里斯拍下了手电筒打开后不久的画面,一个微弱的声音似乎在说:“帮帮我。”

克里斯说:“这栋建筑被木板封住了,任何光线都不可能从窗户进来。手电筒亮了起来,开始闪烁,收音机也开始自己播放。当我说‘如果这里有幽灵的话,请到那道光里来’时,它就出现了。幽灵出现在了光亮前,然后变黑,消失了。”

克里斯说:“我五岁的时候就开始看到鬼魂了。当它出现在我面前时,我很害怕。他大约八英尺高,没有脸,穿着黑色长袍,很吓人。”

克里斯还补充道:“我相信这是一个孩子的鬼魂,也许他需要帮助,从我们的世界到另一个世界,他被困在了我们的世界和来世之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