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迎来一个新生儿,这个城市总人口增长至29人!丨趣观世界

意大利——一城市喜迎新生儿,八年等来第一胎,成为该市第29位市民

居住在意大利莫特罗内(Morterone )的市民们正在庆祝一位新居民的到来,这是八年来在这里出生的第一个婴儿,也让该市的人口增长到了29人。

莫特罗内市人口仅有28人,是意大利最小的直辖市。7月19日,一个名叫丹尼斯的男婴出生后,这里的人口增长到了29人。

莫特罗内市长安东内拉·因弗尼兹(Antonella Invernizzi )接受采访时称:“孩子的出生可以说是整个城市的庆典!”

丹尼斯出生于莱科的亚历山大罗·孟佐尼医院,体重为5.4斤。

就在丹尼斯的出生几周前,有统计数据显示,意大利在2019年的出生率创下历史新低,只有420170名婴儿出生,这是自1861年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印尼——一位母亲诞下男婴,声称她仅怀孕了一小时就生产

来自印尼打横市28岁母亲Heni Nuraeni,上周六晚(7月18日),她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婴,并声称她的孕期“只有一个小时”。有人将Heni的经历发布在脸书上,称这是“伟大上帝的杰作”,随后该事件被网友迅速传播。

7月19日,Heni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她叙述了整个事件的经过。

“当时我在家里,突然我感觉到不太对劲。我觉得在腹部右边的部位有什么东西在移动。随后我被带去了父亲家。我开始出现痉挛,我家人帮我找了助产士,在一小时内我生下了一个儿子。”

Heni表示,在过去九个月她的月经都是规律的,并且在分娩当天,她仍处在月经期。

然而对于这名母亲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说法,专家却并不惊讶。

Ruswana Anwar是西爪哇省万隆市一家医院的产科医生。他认为,Heni其实是没有意识到她在过去九个月怀孕了。他和其他几名专家均表示,Heni的经历是一种特殊怀孕的情况,每2万5千人中仅可能出现1例。

Ruswana医生说:“对于打横市女子离奇的怀孕事件,我认为部分原因是在此之前她生过两个小孩。也许她长胖了,没有意识到自己是怀孕了。所谓怀孕一小时后就分娩是不可能的。”

Heni在怀孕的九个月期间仍然有规律的月经,尽管这十分不同寻常,但Ruswana认为她可能是出现了荷尔蒙失调。

日本——82岁老奶奶与黑熊单打独斗,赤手空拳竟将对方吓得落荒而逃

上周四下午,日本广岛县北广岛町,Rumiko Sasaki和丈夫Kazushi打算好好利用仲夏日变长的白昼,来到后院清理杂草。大约5点30时,他们突然发现一个不速之客闯进后院。

丈夫发现不妙,马上大叫,“有熊!“ Rumiko听到丈夫声音,马上站了起来,发现熊就站在不远处。来不及反应,熊已经向她扑了过去,双爪瞄准她的脸开始袭击。

熊的后肢站立着,Rumiko估计它大约有1.5米高。这是这种熊的平均身高,而如果是雄性,这种熊可以长到180公斤重。那么Rumiko是怎么战胜这个食物链顶端的食肉野生动物呢?

她说,“我一边大叫‘啊啊啊啊’,然后把它推开!我想我打中了它几次。然后它就跑了。“

你可能以为Rumiko是一名健身教练,或混合武术选手,又或者是个平日非常注重肌肉训练的人,拥有超凡的搏斗技术,才能和野生动物较量。

但Rumiko是名个子娇小,慈眉善目的82岁老奶奶。

Rumiko老奶奶在与熊搏斗的过程中受了一些轻伤,她的脸部被熊爪抓了几道伤痕。但经历如此险境,这已是万幸的结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