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老鼠站立互殴 猫咪被吓傻丨趣观世界

新加坡——两只老鼠站起来像人一样互殴 一旁的猫咪被吓傻

近日,新加坡一名网友上传了自己拍摄的猫咪围观两只老鼠打架的视频。视频中这两只老鼠像人类一样后腿直立起来用前爪互殴。

这时更奇妙的一幕发生了,一只猫咪从旁边路过,它被老鼠的奇怪举动吓得呆若木鸡。

西班牙——海滩惊悚一幕:6名外国毒枭众目睽睽海滩边运毒,游客看呆

在西班牙一个叫做贝纳马拉的居民区附近有一处海滩,游客们常在海滩边嬉戏游玩,或者吹海风、晒日光浴。但一件令游客们没想到的事情却发生了,6名来路不明的毒贩竟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运送毒品。

这段视频是由一群游客在一家名为“Salduna beach”的海滩餐厅周围拍摄的,当时游客们躺在太阳椅上,发现了眼前惊人的一幕。

视频中,一名女子用英语说道:“大白天地送毒品,太疯狂了。”而旁边一名身穿比基尼的女子则坐在躺椅上,观看这一不同寻常的场景。

当警察到达时,这艘船和携带大麻上岸的人已经消失,无人被捕。

印度——深情公牛追车不让母牛走 政要儿子买下牛捐给寺庙让它们长相厮守 

7月12日,泰米尔纳德邦一头公牛追车的视频感动了网友。母牛被卖掉然而公牛无法忍受这种分离,一路追赶卡车试图阻止它带走母牛。

这段视频在印度疯传,网友们甚至联系牛的主人希望他能将母牛赎回。

这件事引起了该邦副首席部长潘尼尔赛尔凡的儿子的注意,最终他花钱买下牛捐给寺庙,从而帮两头牛能够长相厮守。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