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牛蛙遍地跑,原来只为这事儿?|趣观世界

印度——农田惊现金色牛蛙,颜色绚丽引人注目

近日,印度国家公园的工作人员调查两栖动物时,拍下了一大群金色雄性牛蛙吸引雌性的求偶过程,它们在积水的农田跳来跳去,有的还鼓起了蓝紫色的双颊。

这种印度牛蛙雄性成年个体长达17.5厘米,每年六月到七月之间是他们的繁殖季节。雄性印度牛蛙会由原本的青色和棕色外表,变成金黄色,雌性则依然是绿色。

这种牛蛙以杂食特性闻名,它们吃小鸟、老鼠甚至其他种类的青蛙。尽管颜色鲜艳,但它们不具备毒性,甚至会被一些人食用。

额…印度连牛蛙都这么花哨的吗?

日本——乌龟头上长俩角,长约1厘米

近日,日本静冈县一家动物园公开了一只头上长角的乌龟。这只乌龟两个眼睛上方各长出了1厘米左右的角,十分罕见。

动物园对其进行X光检查后发现,它的角是由皮肤角质发生变化而成。

这只乌龟今年10岁,壳长约16厘米,体重约700克。据悉,静冈县一居民去年夏天钓鱼时发现了这只长相奇特的乌龟。

差点以为要进化成龙龟了呢

英国——少女为拍短视频荡婴儿秋千被卡住 消防员:这下你出名了

近日,英国14岁少女莱亚尼·麦克林跟朋友在一家游乐场玩秋千录短视频时被卡住。

秋千是为6个月至4岁的儿童准备的,她母亲尝试解救失败后打电话求助消防员。消防员抵达现场后拧开链条又倒上洗涤液才将她弄出来。

一名女性消防员告诉莱亚尼:“别担心,如果你在短视频上不出名,那么在消防站已经出名了。”

贪玩一时爽,这下尴尬了吧

美国——2岁男童深夜爬下床,与4岁狗狗一起睡狗窝

美国的一个小孩,半夜不好好睡觉从自己的小床爬下来,跑到同屋的狗窝里,在折腾一圈后靠着4岁的狗狗睡着了,而他的行为也被父母安装的监控器捕个正着。

小家伙的动作很是灵活,从床上爬下去还不忘抓着自己的玩具熊和心爱的小被,嘴里更是还含着安抚奶嘴,来到狗窝处,一会儿坐在狗狗的肚子处,一会儿又跑到了臀部,狗狗似乎是太困了,无力应对自己的室友,索性听之任之了。

据孩子的妈妈佩吉称,儿子患有先天心脏缺陷,出生后做了紧急手术才挽救了生命。回到家中后,狗狗就像知道小主人需要照顾似的,总是给予他额外的密切关注,从那以后一人一狗就形影不离了。

太有爱了吧!真是懂事的毛孩子!

今天的趣观世界就到这里啦

明天同一时间再会!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