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7州起诉特朗普政府丨国际热点速递

美国——17州反对限制国际学生签证

据《纽约时报》报道,就此前特朗普政府对国际学生推出的签证限制性规定,美国1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13日发起了诉讼。诉讼提出,特朗普政府的相关规定将颠覆美国大学数月来的精心规划,并可能迫使许多学生在疫情期间离开美国,这可能会让他们的学习能力受到损害。(来源:人民日报)

韩国——疫情下韩中航线增开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12日表示,经与中国航空部门协商,双方决定将往返于韩中两国的航线从每周10班增至每周20班。(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法国——加强海外入境旅客检查

法国政府此前宣布,从7月18日起,从海外疫情高风险地区抵达法国的旅客,必须在出发前接受病毒检测并提供72小时内的阴性证明。如果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乘客不能提交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有感染症状,可能要进行病毒检测或被隔离。(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出台防疫新法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卫生部长斯佩兰萨表示,总理孔特即将签署的新一轮防疫法令将于7月15日生效,国家紧急状态或将延至10月31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海军两栖攻击舰仍在持续燃烧

停泊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海军基地的美军“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12日发生火灾,大火目前仍在持续燃烧。综合美国广播公司(ABC)、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到目前为止共有至少57人受伤。(来源:海外网)

历史上的今天7月14日

1789年7月14日 法国大革命
2014年7月14日 巴西世界杯闭幕式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