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用“星际拖船”拖动太阳系,以避免灭顶之灾丨趣观世界

美国——外星文明可用“星际拖船”拖动太阳系,以避免灭顶之灾

耶鲁大学科学家亚历山大·斯沃罗诺斯(Alexander Svoronos)称,在遥远的外太空,有一个比地球文明发达很多倍的外星文明,他们可以用巨型机器“星际拖船”来推动整个太阳系,避免灭顶之灾。

这个“星际拖船”其实是一种巨大的结构,很可能是月亮的1/5大小,放置在离恒星几千英里的地方,利用引力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拖动它,拖船燃料来自恒星本身。

斯沃罗诺斯理论认为,这种类型的系统可以在大约5000年的时间里将太阳系的速度加速到光速的0.1%——不到70万英里/小时,并最终在3800万年内达到10%的速度。

虽然漫长的时间跨度对我们人类来说似乎难以想象,但斯沃罗诺斯所想象的这种超先进的文明是不朽的,处理极其长期的计划相当有经验。他预言,照这个进度,在数亿年后他们甚至可以扩展到另一个星系。

经过数百万年,恒星迟早会面临超新星爆发或坍塌成黑洞的宇宙威胁,或许千年万载以后,地球人也能创造出自己的“恒星拖船”,来躲避各种宇宙威胁。

英国——戴安娜王妃疑被转移到秘密墓穴,摄影师拍到神秘幽灵在祭坛前祈祷

近日,在一处秘密墓穴处附近,有人拍摄到了一个正在祈祷的幽灵,这一发现更让人们坚信,戴安娜王妃被秘密埋葬在这里。

官方告知,戴安娜王妃最后的埋葬之地是她家乡阿尔索普的一个小岛。但现在,许多人认为,她被秘密转移了,以避免盗墓者袭击她的墓穴。

大家认为,戴安娜被重新埋葬在了北方州大布灵顿附近的圣玛丽圣母教堂。

摄影师戈登·卡罗尔(Gordon Carroll)和大卫·哈塞尔(David Hassel)曾在圣玛丽圣母教堂中,拍摄到了一个正在祈祷的幽灵,它似乎正跪在教堂的祭坛前。

随后,住在教堂附近的当地人表示,他们也曾看到过一个一模一样的幽灵。

网友惊呼:“这个幽灵在教堂之间穿梭,还有人在戴安娜秘密墓穴处看到过他。他很有可能正在看守大布灵顿最著名的遗骸。”

其中一名当地人表示:“太恐怖了,我看到的人影和照片上的人影是同样的姿势,同样的服装。”

自从有传言称戴安娜被埋葬在教堂后,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蜂拥至教堂。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网友写道:“这真是一个美丽的休息地,希望你们能在这里找到安宁。”

美国——好莱坞剧组疫情拍吻戏妙招:请演员配偶担任替身

美国好莱坞剧组在拍摄电视剧《大胆与美丽》时,考虑到现在正处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时期,在拍拥抱亲吻等戏份时,请演员的配偶担任对手演员的替身与演员搭戏。

该剧中,女演员卡特里娜·鲍登在剧中有一段与男演员达林·布鲁克斯激动拥吻的戏。执行制片人布拉德利·贝尔告诉美联社记者,他们请鲍登的丈夫、音乐人本·乔根森代替布鲁克斯演这段戏,镜头对着乔根森的后脑勺拍摄,”让人以为那就是达林”。

另外一名女演员丹妮丝·理查兹也有类似戏份,她期待由丈夫阿龙·费珀斯担任替身与她搭戏。

除此之外,剧组还尝试用假人模型做替身,或者男女演员与”站”在镜头外的假人模型深情注视,镜头只拍演员们的特写镜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