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电影院开业了!但是……丨趣观世界

马来西亚——电影院颁布新规:男女观众不得坐在一起

马来西亚一家影院竟然颁布了奇葩新规:观影时男女不得坐在一起。

受新冠疫情影响,世界各地都采取了一系列社会隔离措施,取消了许多大型集会活动,电影院也纷纷关门。

在与病毒斗争几月后,多国疫情得到好转,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一家电影院也于7月1日重新开门,不过,开门之际他们公布了一项新规定:男女不得坐在一起。

该声明一发布,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抱怨这项规定太奇葩,也有网友拍手称赞,认为这样可以免去看到情侣亲热的尴尬。

影院经理Zulmajdi Razali表示,这项关于男女隔离座位的新规定是为防止电影大厅出现任何不当行为,保证观众所有行为都符合伊斯兰教法律,这项规定也将适用于所有的电影观众。

爱尔兰——少年仅被控制四肢,活学活用尖叫:我无法呼吸,警察无语

近日在爱尔兰发生一起数百人参加的派对,几百名青年大搞破坏。警方在接到当地民众报案后,赶到现场逮捕了几名青年。

视频记录下,一名爱尔兰警察在逮捕一名青年时,用膝盖跪压在青年的腿部,而旁边的警察用手按住青年的背部和肩膀。青年的左手臂刚开始被压在身体下,但后来一名警察松了一点力,帮青年把被压住的左手从身下抽了出来。

这名青年被警察按倒在地,不断对跪在他腿部的警察大骂脏话,叫嚣,“放我走!怪胎!”另两名警察则对他说:“放松!冷静点!”

之后便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尽管其仅仅被控制四肢,仍大喊“我无法呼吸”,警察也是十分无语。

据悉,视频还记录下,青年们在当晚7点左右开始大规模聚集。许多人在街道上跑上跑下,导致交通一度停滞,明显未遵守社交距离。

迪拜——超市推出兰博基尼配送芒果活动 经理称不为盈利

迪拜一家超市推出开兰博基尼配送芒果活动,广受消费者欢迎。只要在该店下单超过100迪拉姆的芒果(约合人民币191元),总经理就会开着价值约229万人民币的兰博基尼送货到家,还可以带着顾客兜风。

总经理杰汉泽布(Jehanzeb)表示,开展本次活动并非为了盈利,只想给疫情中的人们带来快乐。据悉,该活动原计划为期一天,但由于收到大量订单,将继续进行下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