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小赢埃佛顿 穆里尼奥拿下二百胜

中华时报英国(隋天童 赵雪湄)由于托特纳姆热刺小胜埃佛顿,热刺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拿下个人教练生涯第200场英超比赛胜利,尽管比赛期间主队球员洛斯里与孙兴慜起了冲突,之后被队友拉开。

本该是一场不温不火的比赛却在中场结束时迎来爆发,就在球队离场时热刺门将洛里斯跑到孙兴慜后面狠狠地推了他一把。

韩国前锋试图对洛里斯的推搡做出激烈回应但他很快就被队友们推出球员通道,余下的队员则不得不紧紧抱住为法国赢得世界杯的门将洛里斯。

不过在下半场开始之后,双方很快就把分歧放在了一边全力进行比赛直到结束。在离开球场前两人还相互拥抱了一下,似乎已经彼此谅解。

上半场比赛出现的唯一高光时刻是迈克尔基恩打进的一粒乌龙球,洛切尔索门前转身射门打在这位埃佛顿后卫身上后发生折射后入网。

太妃糖的进攻几乎没有任何威胁,替补上场的安东尼·戈登的远射直接打在了洛里斯身上,这是他们唯一值得注意的射门。

这场胜利使托特纳姆热刺保留着下赛季参加欧联杯的希望。他们上升到第8位,落后第六名的狼队4分,而埃弗顿则停留在第11位。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