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24宗新型肺炎確診 當中19宗為本地個案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香港8日電)香港今日新增24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包括19宗本地個案,其中5宗是源頭不明。其餘5宗為輸入個案。

本地個案中,6宗個案懷疑涉及坪石邨「彬記粥麵美食」及佐敦「新發茶餐廳」的群組,其中1名55歲的士司機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另1名確診女子在鰂魚涌華蘭中心百佳超級巿場的壽司檔工作。

涉及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的個案新增8宗,包括4名年齡介乎67至79歲的院友,另外亦有4名員工,部份人有病徵。

有5宗確診個案的感染源頭仍未清晰,包括1名住在慈正邨的92歲男子,另1名42歲女子住在荃灣灣景花園,潛伏期曾經過多個地方,曾帶子女到運動場等,1名31歲確診男子住在港島禮頓山,日前曾肚瀉、發燒並失去味覺,曾到灣仔求醫,於港島到過非爆發地點的餐廳用膳。

輸入個案方面,兩宗來自印度,另外是兩名來自菲律賓的海員,1名來自哈薩克的女子亦確診,她的3個月大嬰兒對病毒初步呈陽性反應。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