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學校因疫情緊急關閉消毒

鳳溪創新小學表示,有老師曾與確診者短暫共處,因此停課一天,但會繼續派發升中派位結果。(學校網站截圖)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香港7日電)香演藝學院證實,有學生確診感染新型肺炎,演藝學院學生會在社交網站表示,學院要即時緊急關閉,學生要立即離開校園,並避免回校。

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表示,今早收到一名中三家長致電,指有同學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學校的通告指,教育局建議學校今日開始停課,以便立即全校徹底消毒,學生回家後應與家長商討,並求醫進行測試。

另外,元朗光明英來學校亦接獲通知,有教職員的家人初步確診,該同事已即時在家隔離,校方安排其主要任教的班別到其他課室上課。

而上水鳳溪創新小學就在學校網頁表示,學校一名教師上星期六與一名確診新型肺炎患者短暫共處,正待衞生署檢測,學校今天停課一天,但升中放榜工作如期舉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