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幸存者库珀因新冠肺炎去世丨国际热点速递

美国——911幸存者因新冠去世

美媒透露称,9·11事件幸存者史蒂芬·库珀因感染新冠肺炎在佛罗里达去世。报道称,在2001年,美联社的一名摄影师拍下世贸大楼轰然倒下的瞬间时,库珀表情紧张地逃跑,恰好入镜从而成名。(来源:环球网)
韩国——“无人机快闪秀”宣传防疫 

据韩联社报道,7月4日晚,国土交通部在首尔上空用400多架无人机点亮汉江公园上空夜幕,打出加油、感谢等暖心标语,为医护人员点赞。(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美国——芝加哥经历“血腥”独立日周末

在美国刚刚过去的独立日周末,芝加哥发生多起枪支暴力事件,导致超过77人遭到枪击,至少14人被杀,遇难者中还包括一名7岁的女孩和一名14岁的男孩。( 来源:海外网)
英国——牛津大学专家:新冠病毒并非源自中国

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称,牛津大学专家汤姆·杰斐逊认为,新冠病毒可能在世界各地处于休眠状态,并且在环境条件适宜的情况下被激活(来源:海外网)
缅甸——帕敢矿难搜救工作结束

据缅甸克钦邦政府消息,到7月6日,帕敢翡翠矿区矿难搜救工作宣告结束,确认遇难人员174人,失踪20人。目前,抚恤赔偿工作已经开始。(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历史上的今天7月6日
1982年7月6日我国首次举行博士论文答辩会
2017年7月6日中国建全球首座熊猫电站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