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女士,王珞丹同事的宠物鸭子好吃吗?丨趣观世界

中国——王珞丹发深夜寻鸭上热搜,结局太虐心

王珞丹 寻鸭启事”一大早登顶热搜榜首,起因是王珞丹同事自己视为“儿子”的一只宠物鸭丢失,令她十分心疼,于是,她深夜在网上帮同事发布“寻鸭启事”,为其有偿寻找,引发网友热议。

鸭子的名字叫“吉吉”,是因为同事随她进组拍戏,所以将宠物鸭送回老家由母亲代为照顾,不想竟被人捉走。王珞丹贴出的配图中,有一张事发时监控画面,吉吉被一名中年女士用右手抓翅膀根儿拎走,还笑得很开心。

不少网友评论:吉吉怕是凶多吉少了

隔天上午,王珞丹最新博文得知,中年女士已找到,可惜为时已晚,吉吉早被召回鸭星球了。

宠物鸭“吉吉”已陪伴了她同事很长时间,早已不再是一只普通的可食用的鸭子,是有感情的。

这位女士,没想到吧,因为偷了一只鸭子,让全国人民都认识了你。

美国——学生开派对竟邀请新冠患者,被感染还能获得巨款

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学生们举办了一场“新冠派对”,学生们竟争着第一个被感染,只因派对的主题是:第一个感染新冠肺炎的人可以赢得巨款。

在派对上,学生派对还特意邀请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

消防队长兰迪·史密斯(Randy Smith)周二告诉市议会,该事件确有发生。“起初我们以为是谣言,后来我们做了一些研究,不仅医生办公室对此进行了确认,而且州政府也表示该派对确实有举办过。

阿拉巴马州公共卫生部门发言人阿罗尔希恩(Arrol Sheehan)表示,该州要求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需要在居住地隔离14天。且禁止一切10人以上的聚会,违反规定会被处以高达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的罚款。

泰国——农场奴役训练猴子摘椰子,按工作表现奖励,效率完爆人类

英国一些连锁超市近日宣布将停止出售从泰国进口的椰子。

原因是,这些椰子是泰国当地农民训练的“猴子奴隶”采摘的。

动物保护组织Peta Asia此前调查发现,泰国一些农场专门训练猴子爬树采摘椰子。

Peta Asia调查发现,农场会安排人将猴子用链子拴在轮胎上,还拔掉猴子牙齿以避免被咬伤。

被控制的猴子会按照要求上树摘椰子,而农场会根据其“工作表现”奖励猴子。

猴子身轻如燕,爬树摘果信手拈来,但在被捆绑的情况下,为了得到人类的一点赏赐,不得不拼命摘果,送交人类。

据报道,猴子的工作效率远远高过人类,一只成年雄性猕猴每天可摘1600个椰子,而普通成年男子一天只能摘80个。

调查此事的动物保护组织Peta呼吁人们避免从泰国购买椰子产品,以防止在农场奴役猴子。

一些商家也做出回应,不再出售使用猴子劳动的产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