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防疫新举措 严控体温丨国际热点速递

中国——体温37.3℃以下方可进入高考考点

教育部2日发布信息称,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比去年增加40万。教育部要求,严格落实考中防疫措施,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点。同时,考点将设置凉棚和体温异常者复检室等,供待检人员做受检准备以及检测不合格人员短时休息调整使用。(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首例新冠肺炎肺部移植手术成功

据悉,患者曾身戴人工呼吸器、人工肺“ECMO”,由于现有药品对该患者治疗无果,患者整个肺部僵硬,肺部移植成为该患者唯一的希望。术后目前已经可以正常生活。(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缅甸——帕敢翡翠矿区发生大规模塌方

截至当地时间中午12时(北京时间13时30分),已找到113名遇难者遗体,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来源:央视新闻)

澳大利亚——悉尼实现100%绿色能源运营

从7月开始,悉尼市政府启动使用来自新南威尔士州远郊地区太阳能和风力发电站的电能,实现完全以可再生能源供电。(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真凶认罪

京畿道南区警察局局长裴勇珠在2日上午的记者会上宣布,警方认定疑犯李春在(Lee Chun-jae)在1980年代到1990年代期间在京畿道华城作案23起,杀害14名女性,并强奸、抢劫9名女性。(来源:澎湃新闻)
历史上的今天7月2日
1995年7月2日广东大亚湾核电站重新并网

2003年7月2日我国“三江并流”入《世界遗产名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