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门不搞防晒?两小时头顶流脓,脸变猪头丨趣观世界

 

美国——女子晒日光浴,回家一觉醒来,脸部肿胀如猪头,头顶还在流脓 

近日,帕彤和朋友,以及朋友的女儿约好一起去户外玩。那天温度只有27摄氏度,天空多云,还有微风,不热也不晒。尽管忘了涂防晒霜,帕彤觉得只在室外待两小时应该不碍事。

但是当她准备开车回家时,她已经开始觉得皮肤被晒得很痛,已经在干燥脱皮。一坐进车,她更是头晕目眩,甚至想吐。她担心自己会晕倒,立刻打给她妈妈。

回家后帕彤没有立刻去医院。第二天醒来,她的脸已经肿胀得不成人形,眼睛被挤得只剩一条缝,要用手掰开,才能看见事物。额头长出一个硬壳,往外渗出脓液。

但帕彤直到4月24日才去医院。医生诊断出她得了严重晒伤,这导致皮下组织细菌感染,于是脸上出现蜂窝状组织。

医生给帕彤开了20天的药。但治疗太阳晒伤除了用抗生素,并没有更快的方法,最主要还是多喝水和休息。

帕彤表示,以后再也不想去晒太阳了。

她想,与其害怕不如笑对它。于是帕彤开始拍摄下自己的“非人”模样,和各种怪异的角色作比较。在等待恢复的一个月间,她拍照记录下自己的模样,自嘲自己就像《巴黎圣母院》里的敲钟人夸西莫多,《超能陆战队》的大白,还有米其林。

自嘲归自嘲,帕彤还是提醒网友们,外出一定要记得涂防晒霜,每间隔一段时间最好再补涂。如果不幸被晒伤,出现她经历的症状一定要立刻就医。

宇宙——比太阳亮250万倍的蓝色恒星突然无故消失,科学家:十分离奇 

天文学家观测到在临近银河系的一颗比太阳要亮250万倍的“超级蓝星”近日神秘的消失了,使得临近的星系突然变得一片漆黑,科学家们表示十分离奇。

这颗坐落在水瓶星座的 超级蓝星距地大约7000万光年,是金曼·多尔夫银河的一部分。

虽然还不确定这颗恒星为何突然消失了,对此提出了两种可能的解释。第一种是被星尘的光所遮蔽。而第二种更有趣,即这颗恒星没有经历超新星爆炸的过程,就直接塌陷变成了黑洞。

研究者们表示,还需要做更多的科研工作才能搞懂这颗星星发生了什么。因为如果没有制造超新星爆炸就变成黑洞,那将是极为罕见的事件,有可能会挑战当下“大型星体是如何结束其生命”的理论。

美国——跳伞者身穿LED灯,腿绑烟花,坠落1万英尺照亮整个夜空 

美国一群勇敢的跳伞者别出心裁将烟花绑在腿上跳伞,当他们自由落体降落时,整个夜空瞬间被照亮了,相当具有视觉震撼力。

这群勇敢的人在黄昏后乘坐直升飞机迅速上升到1万英尺,然后从飞机上跳了下去。他们全身都安装了LED灯,脚上还绑着烟花。

来自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23岁跳伞教练马克·华莱士和他的16位密友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说:“这次跳伞活动分为两组——动组和静止,我是动组的一员。静组先组成一个队形后,从中间分开,动组将会从静组中间飞过。

最后我们将离开队形,然后分散。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离奇的事情之一。

对此,社交媒体用户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敬畏之情,他们认为进行跳伞需要“更高层次的想象力”,还有人评论道:“疯狂的家伙。”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