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实红!越南版“买家秀”上线,简直一模一样丨趣观世界

越南——抄袭李子柒?拍摄手法、衣服发型都一样,被嘲东施效颦

自媒体博主李子柒在国内做到了行业顶尖,因为她所拍的视频极度治愈系,在外网也很受欢迎。不过人红是非多,最近越南出现一位“盗版”李子柒,从场景倒拍摄手法,甚至衣服发型都几乎照搬了李子柒。

来看下这位越南博主在视频中的服装发型,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李子柒本人,还有这位博主竟然巧合地也有一个奶奶出境,甚至有一条和李子柒一样的狗!

叙事方法,场景运转和拍摄人物与食物的镜头,都在模仿李子柒,开头扭白菜的姿势都一样。

打开这位博主的油管主页,能看出所有的视频几乎都很像李子柒的。这位博主称自己是生活在越南的小村子里,所有的食物都是蔬菜,绝对没有肉,目前已经有了7.74万粉丝。

对于这位博主的视频,国内网友看到后都很生气,觉得他们抄袭得太过分了,嘲讽他们是东施效颦。而国外网友也觉得她是抄袭了李子柒,纷纷在下面留言说她模仿李子柒,连发型都一个样。

波兰——男子拍到罕见UFO清晰照,像悬浮空中的陀螺,结构十分明显

波兰一男子在距离华沙110公里外,拍到5张颇为清晰的UFO照片,照片中,不明飞行物的碟状结构十分明显,俄专家表示,这是40年来最清晰UFO目击照。

有网友表示相信,也有人说这是忽悠人的吧?

 

格鲁吉亚——流浪狗每天为过马路的孩子“护航”,准时“上班”,从不延误

格鲁吉亚巴统市一只叫库尔沙的流浪狗每天都会在斑马线上保护孩子们过马路。视频显示它在斑马线和汽车之间来回巡逻,看到有汽车不守规矩就会朝它狂吠。

当地人称库尔沙就居住在附近,它每天都会来“上班”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