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的象征——巴黎铁塔今起重开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讯)巴黎著名旅游景点埃菲尔铁塔从(6月25日周四)上午十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8:00)开始,参观者可以上塔。最初一段时间,参观者从楼梯登上2层,等到7月初,如果卫生情况允许,到二层的电梯将重新开放,但是从二层到三层的顶层小电梯将不会运行,以“避免在这几台电梯中出现隔离的状况”。

对参观路线设立了箭头标记 参观者必须戴口罩,限制参观人数,保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铁塔在高度警惕的情况下重新开放。

巴黎铁塔是世界上参观人数最多的古迹之一, 通常铁塔每年的参观者有七百万人,由于新冠疫情,铁塔自3月13日就开始关闭,早于17日开始的全国隔离,在隔离期间,铁塔每个月的各种损失为900万欧元。

不过   举世闻名的巴黎象征,在隔离的三个月中并没有放弃夜间的光影秀,其亮点是:两束射程为80公里的光束。 336台投影机,以及塔身上安装的两万个灯泡,在晚间每一小时的前五分钟里,照亮了巴黎的夜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