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检查新冠却收到结果:确认已怀孕丨趣观世界

印度尼西亚——27岁男子在接受新冠肺炎病毒的快速检测后,收到的却是妊娠检测“已怀孕”的结果。

印尼男子AB(缩写)最近刚从疫情高危地区回到了东努沙登加拉省,在进行隔离期间,他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的快速检测。

在上周六,他收到了检测结果,但这一结果让他哭笑不得,因为检测结果显示他“怀孕了”。

AB的兄弟费迪南·博伊克说:“这不是很奇怪吗,他们采集了新冠肺炎的样本,但结果却是怀孕了,而且被检测人还是一名男性。”

据报道,实验室结果是由巴阿总医院发布的,院方称,AB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在编写文件中犯了打字错误,这意味着他们把AB的样本对病毒“有反应”,搞成了对妊娠“有反应”。

上周六,东努沙登加拉省的新冠肺炎工作组发言人Widyanto P Adhy说:“今天(6月13日),我们承认工作中出现的错误,之后我们将公布正确的实验室检测结果。”

目前,Adhy要求AB和他的家人重新等待样本的检查结果。

日本——男子直播爬富士山,不幸发生意外坠山身亡,然而身故之后他却获得了达尔文”愚蠢之巅”奖 

去年的10月28日,47岁的盐原彻(网名“彻君”)在登山季之外去爬富士山,还全程直播,在距离富士山顶峰还有几米的时候,他停下来说了一句,“这里很危险”,然后过了两秒他就不慎滑倒,葬身山崖。

彻君在限定季节外攀爬,而且对于危险环境的缺乏经验,以及他将直播看得比生命安全更重要的态度,吸引了达尔文奖的注意,最后给他颁发了一个“愚蠢之巅”奖。

所谓达尔文奖,并不是要颁发给在演化论上做出重大贡献的科学家,而是“表彰”那些“以极为愚蠢的方式丧生”的个人和行为。

“以达尔文的精神,达尔文奖表彰的是那些用他们个人生命作为牺牲,保护了我们基因库的个体。达尔文奖获得者以极为愚蠢的方式献出了他们自己的生命,因而提高了我们这个族群长期存活的机会。”

喵星——曾打动无数人的流浪猫鲍勃回喵星了,这只胖橘曾打动无数网友

著名电影《流浪猫鲍勃》的原型猫咪鲍勃离开地球前往喵星了,终年14岁。作为一只小有名气的猫,它的故事说来话长……

十几年前,英国青年詹姆斯在父母离异后开始自暴自弃。他染上了毒瘾,身无分文,成为了一名流连在街头的卖艺者。在戒毒所医生的帮助下,詹姆斯有了一个家。有一天,一只姜黄色的流浪猫闯入了这个家,随后詹姆斯收养了这只猫给它取名为鲍勃。

此后,每当詹姆斯出门卖艺,鲍勃总是紧跟其后,一人一猫的组合吸引了不少目光。很快,詹姆斯的经济状况得到了改善,最终他通过自己的意志戒毒成功。

2012年,詹姆斯把鲍勃的故事写了了小说《流浪猫鲍勃》,之后又陆续出版了《鲍勃的世界》和《鲍勃的礼物》。这些小说被翻译成了30多种语言,《流浪猫鲍勃》还被翻拍成了同名电影。2018年11月,这部电影在中国上映,感动并鼓舞了无数观众。而电影中出现的这只猫,就是鲍勃本猫。

鲍勃离开后,詹姆斯发布了一篇声明怀念了它:“是它拯救了我的生命,带给我的不仅是陪伴,更让我找到了一直缺少的目标与方向。它见过成千上万的人,也感动过数百万的心灵,它是独一无二的。记录我们故事的书籍与电影都是很棒的回忆,以后再也没有像它这样的猫,再也不会有这种猫了。我觉得我的生活失去了一道光芒。我永远不会忘记它。”

再见了,鲍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