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市长:房屋和生死之间的决定中,我们决定撤离

明尼阿波利斯市的警察监视因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活动(五月二十九号 路透社照片)。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驻美记者川龙讯)乔治·弗洛伊德死后,明尼阿波利斯市整个警察局的前途未卜,7名警察已经辞职。

目前尚不清楚他们的离开是否与弗洛伊德命案有直接关系。

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向该市广播电台WCCO发送了一份声明,称“人们寻求离职的原因有很多。明市警局也不例外。由于这些离职,我们没有注意到任何会影响公共安全的迹象。”

但一些警员告诉明尼阿波利斯星报,他们对市长雅各布·弗雷在两周前的弗洛伊德抗议活动中决定放弃该市警察局的第三分局感到不快。

警察们被命令离开这一地区,他们分局的房屋被烧毁。

弗雷市长说:“如果我们决定继续控制第三分局,很可能会发生肉搏战,可能会造成重伤,也可能有人会死亡。在分局房屋和生死之间的决定中,我们决定撤离。”

12名市议会成员上周在一项决议中表示,他们打算解散市警察局,代之以“一种改革性的培养安全感的新模式”,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14名明市警局的警官给明尼阿波利斯的人民写了一封公开信。他们说他们代表警察局的数百人发言,谴责那个把膝盖放在乔治·弗洛伊德脖子上近9分钟的警察,据称这是造成弗洛伊德死亡的原因。

信中写道:“我们全心全意地谴责德里克·乔文。我们和你们一起谴责德里克·乔文在2020年阵亡将士纪念日的行为。和我们一样,德里克·乔文也宣誓要把生命的神圣视为最宝贵的。德里克·乔文作为一个人失败了,剥夺了乔治·弗洛伊德的尊严和生命。我们不是这样的人。”

乔文被指控犯有二级谋杀罪,另有三名警官被指控协助和教唆他人。

在西雅图,警察局长卡门·贝斯特说,她希望警察们能够回到被和平抗议者占领的一个地区,而不必诉诸“演变成武力局面的措施”

贝斯特局长星期天出现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的《面对全国》节目中。

反种族主义抗议者已经和平占领了该市一个被他们命名为“国会山自治区”的四个街区。组织者说他们想要一个没有警察的邻里社区。一幅巨大的“黑人的命也是命”的壁画覆盖了该地区的主要通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这些占领者是“丑陋的无政府主义者”,并说西雅图应该“收回”该地区。

但市长詹妮·杜尔坎上周将该区比作“一个街区派对的氛围”,并没有对公众构成威胁,但她表示,该区将在某个时候恢复原状。

《芝加哥太阳报》的一篇报道说,因违反由于弗洛伊德抗议而实施的全市宵禁而被捕的人中75%是非裔美国人。宵禁于6月7日结束。

芝加哥警方发言人否认种族与逮捕有关的任何暗示,称宵禁的执行是“普遍的”,在所有社区都平等执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