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广州代表处(大陆管委会)在广州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

(中华新闻通讯社讯)2015年3月28日下午,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广州代表处(大陆管委会)在广州举行了大陆管委会揭牌仪式,该广州代表处(大陆管委会)是经国家宣传部门批准和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依法设立的代表处,代表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对外联系相关业务,管理相关人员,整理、收集信息为集团服务。

中华报业集团主席、中华传媒集团主席曾晓辉博士向参加揭牌仪式的数十位来宾和媒体介绍了广州代表处(大陆管委会)成立的背景,并宣布任命了管委会的主要负责人。这同时也揭开了《中华时报传媒集团》发展历史上的新的一页,也逐步完善了集团在中国内地的布局。

据悉,香港《中华时报》出版发行五周年,在海内外都有影响,并在世界各地设有上百家驻点记者站,为了更好发展和走向金融市场,经中华报业集团董事局研究决定,香港特区政府批准出文,己于本月正式把《中华时报》划归己成立两周年的中华时报传媒集团旗下。

据了解,同时还举行了《中华新闻通讯社集团》成立签字仪式。新成立的《中华新闻通讯社集团》是由《中华报业集团》控股,金融服务公司《兆丰恒业集团》投资参与,拟定将《中华报业集团》旗下成立了两周年的《中华新闻通讯社》转至新成立的《中华新闻通讯社集团》旗下管理,《兆丰恒业集团》除金融服务外,还拥有《广东电视现代教育頻道》股权和经营权。《中华新闻通讯社集团》与中《华时报传媒集团》都是由《中华报业集团》控股,两个集团各自独立,并驾齐驱。《中华报业集团》旗下还有《中华出版社》、《中华摄影报》、《香港画报》、《今日美术报》等,形成了多元发展的格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