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一面美国国旗被撕坏丨国际热点速递

热点一
美国最大一面国旗被强风撕毁,网友:精准表述美国当前状态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晚,美国威斯康星州希博伊根地区遭到暴风雨袭击,飘扬在希博伊根县锐意保险公司( Acuity Insurance)总部高达400英尺(约122米)旗杆上的最大的一面自由悬挂的美国国旗被强风撕毁,且已经无法修复。(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热点二

东京秋叶原街头惊现剧毒液体 可致足部坏死


6月4日上午,日本东京警方接到行人报案称“地上有液体洒了,有奇怪味道”。警方赶到现场后,认为液体是剧毒氢氟酸。目前东京消防厅已将路面紧急清理干净,无人受伤。(来源:海外网)

热点三

乌克兰足协:乌超球队25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乌克兰足协官方消息,在COVID-19核酸检测中,利沃夫喀尔巴阡俱乐部有25人检查呈阳性,相关人员将至少自我隔离14天,俱乐部也取消了所有训练。上周末,乌克兰超级联赛空场重启,目前,乌克兰足协已经宣布接下来的两轮比赛被推迟。 (来源:央视体育)

热点四
澳大利亚出现29年来首次经济衰退


据澳大利亚统计局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及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显示,受此前山火季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澳大利亚国内生产总值在2020年第一季度下降了0.3%,全年增长放缓至1.4%,随着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萎缩,澳大利亚经济出现了29年来的首次衰退。(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热点五

赤道几内亚总理会见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


6月3日,赤道几内亚总理奥巴马在总理府会见中国政府援赤几抗疫医疗专家组。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亓玫,赤几外长奥约诺、卫生与社会福利部副部长翁多等出席。奥巴马对中国政府大力支持赤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表示感谢,欢迎专家组抵赤几开展工作。(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