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急遁!成新世纪首位躲进白宫地堡的总统丨国际热点速递

热点一

民众冲击,特朗普急遁!成新世纪首位躲进白宫地堡总统

连日来,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非洲裔男子死亡一事引发的示威活动持续升级,抗议活动已经蔓延至明尼阿波利斯、纽约、华盛顿、亚特兰大等30多个城市。当地时间5月29日,当抗议者聚集在华盛顿市中心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度被带入白宫的地堡。(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点二

澳大利亚总理:对美国的抗议和抢劫行为感到“不安”

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黑人男子死亡后,美国国内抗议示威愈演愈烈,对此,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6月1日表示,他对美国抗议活动感到“不安”。(来源:环球网)

热点三

闻气味辨别是否携带新冠病毒?法国正训练搜救犬参与医疗检测

犬类嗅觉发达,不但可以用于搜救、侦测爆炸物等行动,还能参与医疗检测工作。为了加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法国方面近来开始训练搜救犬,让它们通过气味辨识来确定新冠病毒携带者。(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热点四

埃及社会主义党总书记:中国的稳定发展给多国带来红利

埃及社会主义党总书记艾哈迈德·沙班日前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的稳定与发展给世界多国发展带来红利。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两国深化合作和实现互利共赢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热点五

舍不得!旅日大熊猫旦旦7月回国 大批日本人抽签告别

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日本蔓延,神户市立王子动物园此前闭园2个月之久,终于在6月1日再次开门营业。因园中的旅日大熊猫“旦旦”7月份到期回国,大批日本游客带着孩子涌入动物园,和“旦旦”惜别。因疫情期间限制入园人数,这些游客都是抽中签的幸运儿。(来源:海外网)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