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無新增新型肺炎本地確診個案 中三至中五學生明日復課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訊)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下午4時,香港沒有新增新型肺炎本地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維持在1065宗。

醫管局表示,有1名確診患者情況危殆,28人情況穩定,另外再有3名確診患者出院。

政府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合共收到逾1萬4千份申請,審批工作正在進行。

獲批資助的商戶即日起陸續收到經銀行過帳的資助,政府預期可於下月內完成所有發放資助工作。

有關計劃已於上星期日截止申請,商戶可到enquiry.bmpsubsidy.gov.hk輸入申請編號及商業登記證號碼,查詢申請處理狀況。

政府宣布,浴室、派對房間、夜店或夜總會及卡拉OK場所,可以在本星期五凌晨零時起恢復營業,但要遵守防疫措施,有效期7天,夜店或夜總會不得進行現場表演或跳舞、卡拉OK及派對房間每間房不得多於8人等。

運輸署表示,因應中三至中五學生明日復課,各主要公共交通服務營辦商會提供充足的服務,以應付乘客需求。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社交媒體表示,鄭重呼籲政治團體不要將政治帶入校園,切勿阻礙學生復課,亦切勿組織或煽動罷課、叫口號及拉人鏈等活動,以免牽動無辜學生的情緒、衍生壓力和影響學業。他表示,損害學生利益的行為,絕不能解決政治問題,亦不為社會所接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