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会议北京开幕 全体为疫情殉职及病逝患者默哀

 

政协委员步入人民大会堂。

(中华时报驻京记者讯)全国政协会议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发表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开幕式在奏唱国歌后,全体人员先就新冠肺炎疫情殉职及病逝患者,进行1分钟默哀仪式。

開幕式在奏唱國歌後,全體人員先就新冠肺炎疫情殉職及病逝患者,進行1分鐘默哀儀式。

主持会议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严峻斗争,一批医务人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因公殉职,许多患者不幸罹难,因此为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理李克强等7名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及多名全国政协副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他们没有戴口罩。至于主席台和台下大部分与会人士则戴上口罩。

张庆黎表示,出席会议应有2151人,实际到场2057人,符合规定人数。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