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稱在警署被強姦女子發聲明不滿鄧炳強言論

鄧炳強昨日表示,一名女子早前報稱在警署遭強姦的案件,律政司已指示警方以涉嫌給予假口供拘捕對方。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日表示,一名女子早前報稱在警署遭強姦的案件,律政司已指示警方以涉嫌給予假口供拘捕對方,但她目前已潛逃,正被警方通緝。

涉案女子X小姐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鄧炳強再次選擇公開作出這些聲稱,任何客觀旁觀者都會認為是有意貶損她的行為。她說,7個月前鼓起勇氣舉報,她希望投訴會在尊重私隱和尊嚴的情況下被公正、絕對保密地調查,但並沒有發生。

X小姐說,從未想將投訴公諸於世,亦未有將投訴政治化。她表示,於2019年11月公開作出聲明,只為回應那些使她極困擾的網上流言,以及作出負面評論的「警方消息」。

她又指,從未獲告知調查細節,這意味她並不能反駁任何指她的投訴與證據不符的說法。到4月,律政司通知其律師,指警方不會繼續調查,並聲稱她的投訴與他們所得的證據不符。雖然她的律師提出有關要求,但他們未有提供該證據的細節,因此她未能說服律政司其說法是真的,亦未有機會反駁指稱她的說法與其他證據不符的言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