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今日無新增新型肺炎個案 有酒樓6至8人大枱接近全部爆滿

肆每枱最多可坐4人的規定亦放寬至8人。

香港今日無新增新型肺炎確診個案,連續19日沒有本地感染病例,至今累計1044宗確診個案。

香港昨日新增的4宗確診個案都是男性,年齡介乎11至47歲,前日由巴基斯坦乘坐飛機經多哈返港,回港時沒有病徵,在亞博館抽取深喉唾液樣本後呈陽性。

政府凌晨起容許7類場所重開,但卡拉OK、夜店或夜總會、派對房間及浴室,仍須關閉至本月21日。食衞局表示,有關處所的營運者如果已採取一切措施,停止須關閉的業務,則可經營其他持牌但毋須關閉的業務。

例如原本經營卡拉OK及餐飲業務的處所,如果停止所有卡拉OK,並關閉相關設施、設備及器材,在門口當眼處張貼告示,清晰指明處所內只提供餐飲,不設卡拉OK,則可繼續遵照相關指示經營餐飲業務。

政府即日起放寬「限聚令」人數由4人至最多8人,食肆每枱最多可坐4人的規定亦放寬至8人。中午時分,旺角一間酒樓幾乎全場爆滿,接近所有可容納6-8人的大枱也坐滿。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