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赢得斯诺克虚拟世界冠军

 

(赵雪湄)斯科特·爱德华兹代表马克·塞尔比,在决赛中以3比2击败约翰·希金斯,赢得了首届虚拟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这项创新比赛的特色是,斯诺克官方视频游戏“斯诺克19”中16位最佳选手,每位分别对应代表斯诺克前16强。

来自格洛斯特,现年40岁的爱德华兹代替塞尔比获胜,其奖品包括前往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领奖。他淘汰了丁俊晖,尼尔·罗伯逊和马克·威廉姆斯,进入决赛,然后与以比利时本尼·德·纳耶尔代表的希金斯进行了一场戏剧性的角逐。

在虚拟克鲁斯堡赛场头盘失利的形式下,塞尔比以92分的出色表现夺得第二盘。希金斯以65分的成绩在第三盘重新获得领先,之后塞尔比在第4盘干净利落地以74分清台。

两位选手都有在接下来的第五盘也是决胜盘获胜的机会。70分钟异常胶着的长盘大战关键时刻,当塞尔比以57-43领先时,对手被不好对付的斯诺克所困扰,剩下2颗红球。随后塞尔比抓住机会,赢得33分,以绝对优势胜出。

赛后爱德华兹说:“我真是松了一口气,因为那场比赛太艰难了,最后一盘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非常吃力,但我暗下决心要稳步向前,确保决胜盘,等待对手失误,最终将其击败。”

世锦赛三冠王塞尔比本人,向爱德华兹发来一条信息:“我从头到尾都在看,并认为你在决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快接近尾声时,跟我的比赛风格很相像。希望咱们能在世界锦标赛上相遇,我可以面对面向你表示祝贺。 ”

比赛于原定斯诺克世锦赛开赛日进行,实况在世台联社交媒体频道上同步播出。 WST,Ripstone和Lab42联手运行了首届虚拟世锦赛,选手们在游戏站4控制台上进行比赛。

爱德华兹获得的奖品还包括由世界顶级职业球员签名的球杆和4游戏站《斯诺克19黄金版》

由Lab42开发的斯诺克19,作第一代首款官方WST视频游戏,于去年发布,并获得了有史以来最真实斯诺克游戏的广泛赞誉。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