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全:警队利用社会事件赚取政治红利获加班费

陈志全批评,警队滥用武力及针对记者,丧失专业态度,但没有反省,反而大增预算。

立法会继续审议《2020年拨款条例草案》,民主派共有52项修正案获准动议,包括削减官员薪酬及警队开支等。

涉及修正案的辩论环节,以民主派发言为主。人民力量陈志全批评,警队滥用武力及针对记者,丧失专业态度,但没有反省,反而大增预算,增加人手及更换装甲车,认为警队利用社会事件,赚取政治红利,获得加班费及更多预算,香港不能纵容警队,指警队应该解散再重组。

公民党法律界郭荣铿则提出,削减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全年薪酬,他亦质疑郑若骅的检控决定,例如7.21元朗袭击事件,只有7人被捕,反修例示威者就有8000人被捕,过千人被控,质疑郑若骅的检控决定具明显政治色彩。

提出削减特首办全年开支的民主党胡志伟批评,特首林郑月娥没有反省修例风波的错误,诿过于人,心态恶毒,甚至不介意中央政府全面管治香港,将香港降格成内地城市。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