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發動「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 為專業舞蹈員及電影業界基層工作者籌款發放正能量

202054日,香港)這段日子,大家活在世紀疫症的陰霾之下。當中更引發出許多民生問題,包括店鋪結業、失業率高企等。而政府的紓困措施未能惠及演藝界,很多從業員都面臨失業的困境。

 一向致力慈善,心繫社會的郭富城,認為面對世紀疫情,大家應該謹守崗位、互助、齊心、團結。他表示早前受到《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啟發,立下決定以「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聯同「健康旦」舉辦一場網上慈善演唱會,為專業舞蹈員及電影幕後基層工作者,籌募一些抗疫經費,以作支援,希望可以一解他們燃眉之急。

 是次活動名為「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並於59日下午5時,於全球網上及指定平台同步直播,郭富城將聯同近百位舞蹈員一起以歌會舞,傾力唱跳一小時,場面亦肯定極為壯觀。

 郭富城更表示,希望在母親節前夕向天下的母親送上祝福,提醒子女在母親節當日要對偉大的母親表達敬意。

 是次全數善款將不扣除任何開支,透過「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分配予各個合資格的專業舞蹈員及電影業界基層工作者。

 今次籌款的受惠對象先以舞蹈員和電影幕後基層為主,郭富城表示:「舞蹈是我的初心,我必須要支持!而電影業內不少工作者,也對我愛護有加,所以先列入第一階段的關顧群組。」

 此外,今次召集龐大舞蹈團隊,過程亦甚具意義。郭富城表示:「今次集合接近100名舞蹈員同心抗疫為慈善,也很有意義和壯觀,因舞蹈界有不少人已經轉行,甚至有人因傷而未能再跳舞,但是,只要他們仍承認自己是一個『舞者』,都可以出一分力,為香港以及全球華人打氣。」

 這次「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將於59日下午5於網上及指定平台全球同步直播,並接受各界捐款。郭富城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演出,於低迷氣氛下,為大家提供歡樂和發放正能量,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大家回復開心正常的生活。

「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成立於2000年,為政府認可之註冊慈善機構,一直致力助學、扶貧、護老之慈善項目。於是次抗疫已作出支援機構包括「香港罕見病聯盟」、「關學聯」、「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

 捐款戶口:

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Aaron Kwok Love and Concern International Charity Fund Limited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HSBC634-353288-838

或以支票捐款:

支票抬頭: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寄往:觀塘鴻圖道35號天星中心5樓收

 *所有捐款不扣除一分一毫全部撥捐「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此基金慈善團體牌照:91/11647,港幣一百元以上可要求慈善扣稅收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