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传命危?美捕捉最新身影 惊人内幕曝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4月21日惊传心血管手术後病危,目前行踪成谜,造成国际社会轰动。不过,另一说法指出,金正恩和亲信停留江原道元山别庄。南韩媒体今(24)日引用美国官员说法,报导金正恩早在上周就前往元山,并曝光他步行的身影。

根据南韩《东亚日报》独家报导,美国联邦行政部门相关人士於当地时间22日透露,金正恩从上周就待在元山,且15日至20日期间,还捕捉到他走路的模样,并未使用轮椅。韩媒更进一步指出,美国可能是利用侦察机获取影片,经分析後才得出以上结果。

而该名消息人士表示,「由於部分辅佐团队和高层武汉肺炎(COVID-19),推测金正恩可能是为了避免感染而离开平壤。」不过,元山别庄也设有医疗设备,美方不排除金正恩在此接受某种手术,或进行治疗的可能性。

事实上,金正恩在掌权後,每年都会出席前领导人金日成冥诞「太阳节」4月15日,但今年却罕见缺席祖父冥诞祭拜仪式。根据南韩《国民日报》指出,金正恩在太阳节前离开平壤,并和亲信停留元山葛麻海岸观光区10天,观光区的工程目前进入最後阶段,但无法得知他的健康状况。

据悉,面对国际经济制裁的压力,葛麻海岸观光区几乎成为北韩赚取外汇的唯一窗口,金正恩因此强力推动,更把目标放在今年太阳节开幕,但受到制裁和疫情影响,传闻工期需拉长。

130公斤金正恩「超瘦二哥」曝!

据传,金正恩因为长期菸酒加上不良饮食习惯,上位5年後爆肥40公斤,近日,金正恩的二哥金正哲近况曝光,真面目也让许多少女嗨翻。

金正哲日前被拍到去看演唱会。

相比领导人弟弟金正恩的圆滚身材,现年38岁的二哥金正哲身材看起来苗条不少,本身就喜爱音乐的他,据了解是吉他之神艾瑞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的粉丝,2011年被发现在新加坡观赏艾瑞克克莱普顿的演唱会,2015年5月金正哲又被拍到,连续两天在伦敦听偶像的演唱会。

只见画面中的金正哲戴着墨镜,穿着黑色皮外套,一身劲装打扮看来非常时尚,但在2015年这场演场会後,金正哲的消息从此声匿迹;原本,金正哲一度被指认,将接任金正日大位,但据传因为个性加上患有内分泌疾病,最终领导人一职被金正恩所取代,近期弟弟金正恩病危的消息流传,金正哲接班的传闻也喧嚣直上。

曝妻无法被满足..他喝蛇酒壮阳

据悉,金正恩术後的状况不甚理想,甚至传出病危,消息震撼国际,朝鲜政权将落於谁手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其实,金正恩职权已颠覆过去金日成的「女性限制」,他曾与李雪主大秀恩爱,也意外曝光夫妻俩的生活秘辛。

过去金日成共有4任妻子,其中金正恩的母亲高容姬婚後始终保持低调,和金正恩大方曝光李雪主的情况有很大的差异,像是过去朝鲜领导人的妻子都称自己的丈夫为「元帅或将军」,但李雪主却是在公开场合直称金正恩为「我丈夫」,这样的改变不仅让保守的朝鲜带来不少冲击外,也翻转国际社会对於朝鲜的看法。

其实,金正恩的身体状况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2014年英国《都市日报》更是报导他和李雪主的性生活不甚和谐,金正恩因为一直没办法满足李雪主,选择服用蛇酒,希望能藉此重振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