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 魏建清-布面丙烯《抗疫救明天》

布面丙烯《抗疫救明天》 魏建清

作品说明:为了更好的明天,作为医生的父亲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抗疫的战场。也预示着为了下一代的美好生活,以及社会的和谐发展,我们会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作者介绍:

魏建清

出生广东湛江,现就读于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油画专业

关于“守望相助 共渡疫关——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

时值2020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之际,人类生存受到极大危难及攷验。为尽我们作为地球村公民责任,激励抗击疫灾士气。由中华时报传媒集团联合各相关团体决定共同组织举办本次“守望相助,共渡疫关——綫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 邀请海内外艺术家进行专题创作,冀望通过网络展出(拟在条件允许时线下展出)作品的艺术感染力,能鼓舞奋战在抗疫一綫的勇士们斗志,宣传全人类共赴时艰的信念。为赢得当前这场世界性战疫的胜利而贡献一份力量。

请把投稿作品相关信息发至指定收件邮箱:3380673707@qq.com

入选后,先后在《中华时报》等主流媒体网站和公众号平台主题展出;
待疫情结束后会视实际情况计划在广州等地举办相关主题展览活动和评选活动,主办方会给每位入选者颁发证书,届时通过作者已留联系方式联系。

(具体祥情请阅:关于举办“守望相助 共渡疫关——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