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谭旭-雕塑《生命启示录》版画《束缚》油画 《愈》

作品说明:雕塑作品采用圆雕与浮雕相结合的办法,极力的追求空间对形体的压迫。表达在世界疫情的大环境下,人类的生命受到了无言的威胁,即使受到威胁,他强大的生命力仍然会引导生命诞生及延续的光芒。

《束缚》版画

作品说明:
本不该缚它,又放它

风筝去了,留一线断了的错误

书太厚了,本不该掀开扉页的
沙滩太长,本不该走出足印的
云出自岫谷,泉水滴自石隙
一切都开始了,而海洋在何处

《愈》油画

作品说明:面对灾难,咱们共同肩负起一份使命与担当,积极响应国家对防疫工作的部署,尽自己的责任,做好防控工作,共渡难关,重见光明。

作者简介:

谭旭

韩国东方文化大学院文化艺术博士在读。

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一级美术师、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副主任、韩国人文社会科学与艺术融合学会文化艺术委员长、中国雕塑学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广州市天河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市天河区青年联合会委员、广州敦行公共艺术设计院、广州敦行美术馆创始人。

关于“守望相助 共渡疫关——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

时值2020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之际,人类生存受到极大危难及攷验。为尽我们作为地球村公民责任,激励抗击疫灾士气。由中华时报传媒集团联合各相关团体决定共同组织举办本次“守望相助,共渡疫关——綫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 邀请海内外艺术家进行专题创作,冀望通过网络展出(拟在条件允许时线下展出)作品的艺术感染力,能鼓舞奋战在抗疫一綫的勇士们斗志,宣传全人类共赴时艰的信念。为赢得当前这场世界性战疫的胜利而贡献一份力量。

请把投稿作品相关信息发至指定收件邮箱:3380673707@qq.com

入选后,先后在《中华时报》等主流媒体网站和公众号平台主题展出;
待疫情结束后会视实际情况计划在广州等地举办相关主题展览活动和评选活动,主办方会给每位入选者颁发证书,届时通过作者已留联系方式联系。

(具体祥情请阅:关于举办“守望相助 共渡疫关——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