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4家景区畅游一年!海南保亭“旅游年卡”正式上线

【香港流动媒体讯】(保亭报道)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旅游业疫后重振计划-海南省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2020—2021年)》,优先启动岛内旅游市场,加快推动保亭县旅游业振兴,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全县A级旅游景区推出的保亭旅游年卡正式上线。

(发布会现场)

海南省本地居民只需9.9元,即可享受价值262元一张超值保亭旅游年卡,凭借该卡即能610天免门票无限畅游槟榔谷景区(5A)、七仙岭景区(4A)、神玉岛旅游度假区、茶溪谷景区四家景区。2020年4月16日,保亭县旅文局协同第一批联盟企业“保亭旅游年卡”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保亭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垚垚在致辞中表示,推出保亭旅游年卡,既是勤劳勇敢的保亭旅游产业工作者们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的举措,更是保亭旅游市场在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礼物。下一步,保亭还将持续推出一系列旅游惠民活动,将温泉酒店、水果采摘、黎苗美食等优质的旅游资源整合打包进行优化和扩大,推出多主体的旅游线路,满足游客朋友们的不同需求。

(保亭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垚垚致辞)

“保亭旅游年卡”为电子卡,采用实名制,使用二代身份证技术,海南的朋友们可关注文旅保亭微信公众号或4个景区微信公众号即可购买。从购卡、绑定身份信息到入园游玩,一部手机全搞定,不仅能免除签约景区首道门票,还能享受签约景区内部车、船、演艺、户外探险等项目的打折优惠。全国医护人员及来琼挂职干部可免费领取;保亭户籍居民,“学习强国”APP积分达5000分者,凭相关证明,可免费申请一张保亭旅游年卡,4月16日保亭旅游年卡正式启用。

(保亭旅游年卡详情)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