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抗疫主題國際藝術作品展:陳家義-中国画《守望相助,共度疫关》

 

《向抗疫勇士致敬》中国画 陈家义

作品說明::疫症無情人間有情,舉國上下齊心抗疫。圖中描述守在第一線醫護人員,無畏無懼搶救病人的情景。採用電腦新科技消毒,測溫、打針、搶救,震撼人心的熾熱場面。背景是:眾志成城,戰勝疫情。前景青少年懷著無比敬仰精神,向抗疫勇士敬禮。

作者簡介:

陳家義

祖籍廣東省潮安縣。現爲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香港美協創會理事,香港畫家聯會會長。

作品曾先後六次入選全國美展,作品並在美國、韓國、日本、澳門、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汕頭、 陝西、廣西、 新疆、內蒙古等各地展出。

 

 

關于“守望相助 共渡疫关——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藝術作品展”

時值2020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之际,人類生存受到極大危難及攷驗。为尽我们作為地球村公民责任,激勵抗击疫災士氣,由中华时报传媒集团聯合各相關團體决定共同组织举办本次“守望相助,共渡疫关——綫上抗疫主題国际藝術作品展”。 邀请海内外艺术家进行专题创作,冀望通过网络展出(拟在条件允许时线下展出)作品的藝術感染力,能鼓舞奮戰在抗疫一綫的勇士們斗志,宣傳全人類共赴時艱的信念。为赢得当前这场世界性戰疫的勝利而贡献一份力量。

请把投稿作品相關信息發至指定收件郵箱:3380673707@qq.com

入选后,先后在《中华时报》等主流媒体网站和公众号平台主题展出;待疫情結束後會視實際情況計劃在廣州等地舉辦相關主題展覽活動和評選活動,主辦方會給每位入選者頒發證書,屆時通過作者已留聯繫方式聯繫。

(具體祥情請閱:關於舉辦“守望相助 共渡疫關——線上抗疫主題國際藝術作品展”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