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7宗确诊及2宗初步阳性个案 大部分有外游纪录

香港今天新增7宗新型肺炎确诊个案,及2宗初步阳性个案,大部分个案也有外游纪录。

第150宗个案是一名37岁男子,上月底至昨日到荷兰公干,前日有咳嗽和喉咙痛,昨日乘坐CX270航班回港后,入住唯港荟酒店,其后经油麻地门诊医生转介至广华医院。

第151宗个案是一名30岁外籍人士,上月中至本月10日从西非前往迪拜,再乘坐EK380航班回港,其后入住重庆大厦四季阳光国际酒店,患者本月8日开始咳嗽,13日中午到过回教教堂祈祷及到长沙湾购买电器。

第152宗个案是住在屯门海典轩1座的73岁男子,与太太、儿子、孙女和工人同住,曾经在本月5日至13日,与太太参加美丽华一个20人埃及旅行团,13日乘坐MS960航班经曼谷回港,再坐E33巴士回家,昨日到屯门医院求诊,其他团友可能需要检疫。

第153宗个案是早前确诊的143宗个案朋友,患者是26岁女子,住在大围晓翠山庄,两人上月26日至本月11日到北海道滑雪。

第154宗个案是42岁女士,本月7至14日到伦敦、德国和奥地利,期间在奥地利滑雪,13日乘坐BA0027航班回港。

第155宗个案是58岁男士,是143宗个案的私人司机,住在钻石山龙蟠苑龙珠阁,亦曾接载第153宗个案。

第156宗个案是一名59岁男子,1月与朋友到瑞士,上月28日至本月6日到奥地利滑雪。

至于两个初步阳性个案也是朋友关系,其中一名女子42岁,在本月7至14日到温哥华滑雪,昨日乘坐CX837商务舱回港,她的朋友是一名41岁东区医院女内科医生,一直没有接触病人和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