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和夫人确诊新冠肺炎在澳洲住院

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和夫人被确诊新冠肺炎在澳洲住院隔离。汤姆-汉克斯前往澳洲是为拍摄一部电影做准备。目前尚不清楚他们夫妇是在哪里感染的。

据澳洲昆士兰州当局3月11日宣布,汤姆-汉克斯夫妇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阳性,目前他们正在澳洲黃金海岸大学医院隔离观察。

汤姆-汉克斯之前在他的社群媒体instgrame宣布他与妻子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都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他们夫妇二人都63岁。他说,我们感觉有些累,就像患了感冒,浑身酸疼…。为了弄明白,就像建议的那样,做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是阳性。他还说,下一步必须遵守官方的卫生规定。我们将接受检测、观察和隔离。

多个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汤姆-汉克斯以电影“美人鱼”走红,“阿甘正传”更是广为人知。他是好莱坞第一个宣布感染新冠病毒的头牌巨星。目前这个病毒已经感染全球至少12万5千人,其中超过4千600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汤姆-汉克斯夫妇的儿子切特Chet,向外界发布父母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安抚说,我刚跟他们通过电话,他们的情况不错,甚至并不严重。他们不担忧,当然,他们会采取必要的卫生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