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暨張漢鏡贈防疫物資給龍岩市等地

C2A57725-2F98-4E7E-BD99-B29D682F7675.jpg
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暨名譽會長張漢鏡先生向龍岩市捐贈防疫物資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香港229日訊)正當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之際,以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和張漢鏡先生名義共同捐贈價值約16萬元人民幣的消毒抑菌凝膠,於日前抵達福建省龍岩市紅十字會。

龍岩市相關部門和機構受贈後,向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及張漢鏡先生頒發捐贈證書,並致信感謝。

據悉,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暨名譽會長張漢鏡先生,近日共同捐贈價值逾20萬元人民幣的抗疫物資,分別贈予香港的相關機構和福建省龍岩市紅十字會,以支持兩地同胞抗擊疫情。《中華時報》日前已經就贈予香港的相關機構作了《病毒無情 人間有情》專題報導。

據了解,張漢鏡先生是福建永定客屬籍,自疫情發生以來,他一直心繫閩港兩地的鄉親,遂令其屬下兩家企業——廣州協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和廣東兰晳控股有限公司,加班生產了這批防疫物資,並親自組織物流派送至香港及福建兩地。

香港两岸客家聯會創會主席江全孚(左)、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藍建平(右)、常務副會長鍾良生(中)等開車到香港华润倉庫領取數十箱從廣州運來的消毒抑菌液抗疫物資

6CC7D927-68E1-42DB-B6C1-D428A8E5316F.jpg

香港閩西聯會感謝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捐贈防疫物資(左二為香港两岸客家聯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藍建平)

 

D8685660-9315-4FAC-82E7-861C23C1F5F0.jpg

捐贈具體分配方式

5A484267-A3DE-44F6-9907-BD9E96120261.jpg

龍岩市紅十字會贈予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及其名譽會長張漢鏡捐贈證書

C13F53CE-978F-440E-BA35-90915E0ED893.jpg

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