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廿萬空氣淨化機贈鏡湖

微信图片_20200223135841.jpg

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會員企業向鏡湖醫院捐贈儀器

企業廿萬空氣淨化機贈鏡湖

【本報消息】青年創業孵化中心為助力防疫,為會員三圓國際有限公司鋪橋搭路,成功牽線鏡湖醫院,捐贈總值近廿萬澳門元的五套抗菌空氣淨化機及過濾器,為社區疫情防控貢獻一分力。

捐贈儀式前日上午十時半於鏡湖醫院舉行。由三圓國際市場總監黃芷娟代表,鏡湖醫院院長馬學章、院長助理祁維等親自接收,並查詢儀器的功效及了解使用方法。據悉院方將評估該殺菌空氣過濾機的適用條件,將優先應用於人員較集中的場所,包括會議室、辦公室等,務求對淨化空氣起作用。

陪同出席捐贈儀式的創孵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表示,中心持續關注疫情發展及對初創企業帶來的影響,並已發出問卷收集初創會員在此期間的營運情況。同時,中心積極了解可有助緩解疫情的會員項目,鼓勵項目細化調整,推出可行性解決方案,協助其與相關單位對接,發揮創孵中心為創業者鋪橋搭路的功能,同助社會盡快度過疫情難關。

是次送贈的五套空氣淨化機由香港空氣專家及醫生團隊共同研發。團隊稱其採用的技術已通過專利申請,可有效殺死多種病毒及細菌,獲得空氣淨化器行業權威認證機構、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AHAM及醫療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