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傳情 眾志成城抗疫情–著名書畫家逯武君創作疫情防控主題字畫

截至2月18日,全國31個省份除湖北以外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連續15日呈下降態勢。顯示目前全國各地採取的主要措施,如限制人員流動、減少接觸、多管道高頻率地傳播關鍵的預防資訊,以及動員多部門聯防聯控快速反應等措施,有效地遏制了疫情在中國的蔓延擴散,也顯著地減少了向其他國家傳播。

著名書畫家逯武君老師,創作近百幅以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為主題的書畫作品。用自已的雙手,用愛研墨,以心為紙,化作對江城武漢的祈福,對中國大地的祝願。

這些主題字畫主要有:致敬鐘南山,送瘟神,同舟共濟,山川異域、天下無疫,眾志成城,實現中國夢等,還畫了很多希冀美好春天的童畫:向春天,相約,戰疫、收穫等。

逯武君,黑龍江大慶人,供職於大慶國家高新區管委會,現為國家藝術人才庫成員、名人藝術研究院院士、著名書法家、書畫家,中國散文家,獨特的書法書畫,蟬聯20次中外大賽金獎,作品進入世界郵票,被譽為東方最美文化符號,現為全國兩會重點推薦書法家,全國書畫領軍人物,最具投資和收藏價值書畫名家。

書畫家逯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