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蒐》藝術面雕加強五官輪廓 為第一印象黃金時刻加分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人第一印象的建立,取決於雙方見面的前七秒,而根據「55、38、7形象定律」,外貌表現與肢體動作相較與談話內容更為重要。光澤集團皮膚科醫師黃郁菁指出,可以透過藝術面雕的方式加強五官輪廓,讓面部條件變得更美好,自信之餘,更能增加七秒印象打開機會大門的幾率。

黃郁菁說,藝術面雕的概念在服務的光澤集團中指的是不侷限單一部位的改善,也不侷限於療程,而是全方位依照輪廓比例精雕,如同繪畫般創作藝術品,選擇合適的材質及兼顧施打的劑量,讓效果更完美協調。過程中因應各種不同部位與不同需求,選用安全且國家核可的醫材,如玻尿酸、晶亮瓷、肉毒桿菌等,進行搭配施作,打造出較精緻立體的五官,還能同時保有愛美人事原本的特色。

黃醫師表示,只有整臉的規劃與美麗提升,才可避免五官比例不協調、臉部神韻不到位,或者是調整A處使B處缺失變明顯等。透過藝術面雕,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不需長久的修復期、以漸進式的方式,更不用等待效果慢慢產生,讓人不感到突兀的達到理想的效果。

黃郁菁特別提醒,藝術面雕非常考驗醫師的手感和美感設計,民眾在療程前應至合法的醫療院所,選擇經驗豐富、有相關認證的醫師並充分溝通才更有保障。

藝術面雕以漸進式的方式改善五官條件,讓人不感到突兀的達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