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武汉肺炎疫情速报

1月29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消息一览:

最新:(1820)

广东省确诊新型冠状病毒个桉中有两名香港人。

两名内地人于中环一间酒店送院,快速测试对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反应,要再覆检。二人分别是72岁女性及75岁男性,均为武汉人,1月22日乘国泰港龙KA853班机由武汉来港,曾到过多间酒店,包括到四季酒店查询入住,到昨晚送院。

本港新增56宗怀疑个桉,累计585宗。

内地确诊病例突破6000宗,西藏首次出现疑似个桉。

全国死亡人数增至132人,当中湖北佔125人。

阿联酋一家四口确诊,他们来自武汉,是中东首宗病例。

港澳其他消息:

因应高铁西九龙站凌晨起关闭,城巴W1路线、九巴W2及W3路线明起暂停服务至另行通知。

因应今晚夜马不向公众开放,港铁东铁綫马场站关闭,列车不停马场站。

康文署辖下图书馆及体育场地等设施即日起暂停开放

两岸国际其他消息:

德国新增三宗确诊个桉,三名患者与首宗本地感染个桉属同一间公司,相信他们遭来自中国分公司的女员工感染。

英国航空即时停飞所有来往内地航班。英航网站显示,一月及二月已无任何前往内地航班机位可供订购。

美国传媒引述消息指,华府现阶段不会要求美国的航空公司暂停来往中美的班次。

南韩对中国发布二级旅游预警,呼吁谨慎前往,并将新型冠状病毒纳入甲级传染病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