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到武汉视察疫区(影音)

没有人敢在李克强面前提出抗疫有问题

【没有人敢在李克强面前提出抗疫有问题】李克强1月27日到武汉视察正在施工的隔离医院,当他高声问工人物资够不够、有没有遇到问题时,工人齐声说 : “没有,坚决完成任务。”#武汉#李克强#拍馬屁文化

Radio Free Asia Chinese 自由亚洲电台普通话發佈於 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周一上午,身兼中共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的李克强,到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和“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考察,慰问医护人员、患者和建筑工人。现场图片显示,李克强身穿防护服,戴口罩与医护人员交谈。他对医护人员说:“你们做的是全力以赴挽救生命,保护健康的工作。人民都在看着你们,你们刚才举起拳头喊加油是表示什么,(医护人员说)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李克强又到武汉视察正在施工的隔离医院,当他高声问工人物资够不够、有没有遇到问题时,工人齐声说 : “没有,坚决完成任务。

【李克强为武汉金银潭医院医护人员打气】【获安排会面医护人员表现亢奋】1月27日,李克强到了武汉医院、金银潭医院、和正在施工的用作治疗肺炎病人医院视察。视频所见,获安排接见的人员都表现得十分亢奋。

Radio Free Asia Chinese 自由亚洲电台普通话發佈於 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

此外,李克强到武汉当地超市了解市场供应,并对市民说,一定要保证武汉的物资供应,而且要稳定物价。在谈及有关疫情信息时,李克强说,要强化患者救治,最大限度降低死亡率。要及时公开透明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对缓报、瞒报、漏报的要严肃追责。主动回应社会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