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去哪玩

很多朋友觉得国内都玩的差不多了,想去国外转转看,扩一下视野。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国外哪些地方适合去过春节。

泰国

作为曾经“新马泰”旅游的第一站,泰国是很多国人去东南亚旅游的必选之地,不光是那里的美食和美景,最重要的是那里有非常成熟的旅游服务,签证也是非常容易拿到的。天使之城曼谷、安静的清迈、有限的素可泰都是值得去玩的地方。

韩国

要知道在韩国也是过春节的,毕竟是咱们曾经的附属国。春节去韩国的话,不仅能感受到首尔的繁华、各种滑雪胜地的魅力和济州岛的缤纷风光,还可以去那里感受一下韩国版的春节。关键是去韩国近啊,签证也方便,去济州岛的话还免签,非常适合一家人去过春节。

柬埔寨

适合预算不高又想去国外玩的朋友。柬埔寨消费水平一般但文化景观独特,既有宏伟的神殿,也有带有故事的浮雕,以及很多堙没在热带丛林中的文明城市,会给你带来异样的风情。

巴厘岛

这里是很多恋人想去的地方,被赋予了一层神秘面纱的地方,世界上很多著名的旅游杂志都把巴厘岛评为世界上最值得度假的旅游之地。细软的沙滩、清澈湛蓝的海水,一望无边的大海,可以让你的身体在那一瞬间感到无比的放松。闭上眼睛吹着带着咸味的海风,听着浪花打在脚面的浪声,忙碌一年的你需要这份寂静来放松自己,让自己去享受人生。注意哦,去巴厘岛是免签。

塞班岛

用“天生丽质难自弃”来形容塞班岛在合适不过了,这里有着玻璃般透彻的海水,魅力动人的克罗尼西亚女郎和火辣的土风舞,以及地方特有风味的沙滩烧烤。塞班岛是对中国免签的,只要带好你的钞票,拿起相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新加坡

新加坡华人高达70%,不会英语照样能够正常交流,适合跟家人带着孩子一块去。不仅有干净的街道、纯洁的空气更有令人流口水的美食,最关键的是这几年新加坡旅游元素不断的被丰富,让很多人都选择来此地旅游。此外签证也是非常容易拿到的,而且往返的航班也是非常多的。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